雨晽林Karryan

平平淡淡才是真 喜欢写源凯和互攻,请谨慎关注
微博:小雨Karryan 文包在看文须知找
暂不接稿不授权自印 谢谢喜欢

(二十九)我真自责

现实向长篇小说《何若当时未相逢》,第二十九章,内容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,小说的价值观一定是正的,比心!

 

很快到了演唱会那天,Jessica带着帽子口罩,被王源安排在离舞太很近的一个位置。

结果在演唱会还没有开始,Jessica就被旁边王源的女粉丝认出来了。

“啊!你是Jessica!”有粉丝尖叫到。

Jessica本来不想理会,可是看到女生非常热情,就礼貌地回应了一下,“嗯,是的,你好呀!”

“啊!!Jessica!王源的女朋友!!”

本来倒好,这一声吆喝,召来了不少王源的女粉丝,有的也就是拍拍照,有的说了一堆酸不溜秋的话,七七八八把Jessica围了起来。

没有倒过来的时差,加上水土不服,让她这几天本来就有点虚脱。此时现场气温很高,她又被围在了人群中间,咔嚓咔嚓的相机声不绝于耳,让她感觉呼吸困难,天旋地转,周围的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这个现象是Jessica始料未及的,本来王源是要给她安排一个保镖一起的,她还觉得王源矫情。现在王源他们在后台候场,她根本不知道能不能联系的到。

在哆哆嗦嗦中,她摸索出了手机,可是现场的应援声铺天盖地,她什么也听不到,只能从手机屏幕上判断王源并没有接这个电话。她又打给史强,也没有接。此时她被很多人围在中间,像一个小丑一样被人不停地拍照。

恍惚中,她看到了通讯录里王俊凯的电话,就试着播了过去。

王俊凯正在后台边玩手机边化妆,正巧看到Jessica的电话。

“喂?”

Jessica把手机放在耳边,声音调到最大,还是什么都听不到。她对着话筒,微弱地说了句

“救我...”

......

王俊凯挂了电话叹了口气,转身对王源说:“王源你不看手机吗?”

“啊?”正对着镜子紧张练舞的王源扭头看向王俊凯。

“Jessica在前面好像出事了,你赶紧派人去前面看看!”王俊凯语气有点匆忙的说。

“啊?你怎么知道?”王源还在将信将疑。

“你快点吧!她刚才给我打了电话说“救我”!”王俊凯显然已经不想浪费时间跟他解释。

“啊!”王源拿出手机,果然看到了Jessica的未接来电。他赶忙打了回去,发现没有人接。他突然慌乱起来,要往前台冲。王俊凯拉住了他说:“快把Jessica的位置告诉咱们工作人员,让他们过去,你这样出去粉丝会炸的。”

王源想想确实是,就马上安排了人去接。

此时王源也没有心思练舞了,着急得等着消息。王俊凯看着这般着急地王源,微微有点吃醋,他走过去,看见王源的手在颤抖。他拍了拍王源的肩膀,结果王源一头扎进了王俊凯的怀里,像个委屈的孩子,他沉默了许久,说出了几个字:“我亏欠Jessica真的太多了……”

王俊凯叹了口气,没有再说话。

 

过了没一会儿,王源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说:“小源,Jessica周围围了一些粉丝,在这边晕倒了,我们到的时候有粉丝帮忙扶着她给她扇扇子。现在我们已经把她带出了座位,看起来没有外伤。正在去医院的路上,你们好好开演唱会,不要担心。”

王源的心揪了一下,大声说了句:“我怎么可能不担心!”

助理无地说:“你跟我吵也没有用,我们会尽快把Jessica安顿好的。”

看到王源情绪有点激动,王俊凯过去接过了电话,给电话那头交代了几句,就挂了。

他挂掉电话的时候,看到王源的眼睛微微发红,他又一把把王源搂在了怀里。

“我真自责。”王源说。

“自责什么?”王俊凯问。

“我让一个保镖跟她一起,她不想我就没有坚持。现在她出事,我连出去看她一下都不行。”说着王源就想在王俊凯怀里蹭。

王俊凯想摸摸王源的头,看到已经做好的发型,就收住了手。

“别蹭,妆花了。”他把王源从自己怀里拉了出来,说:“应该只是晕倒了没事的,我们先好好准备,一会儿我们一块过去看她行吗?”

千玺全程默默看着就算女朋友出事也在撒狗粮的两人摇了摇头,走过来拍了拍王源,说:“不会有事的,我们一会儿一块儿过去。咱们先好好演出!”


就这样,伴随着安可曲《Heart》的结束,王源结束了有生以来最提心吊胆的一次演唱会。好在他们已经有了很强的专业素养,台下包括看直播的观众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。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64)

© 雨晽林Karr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